close

,好想變白啊!容易被曬黑的我,也很想要肌膚能白裡透紅、零瑕疵,但想要美白淡斑,除了少曬太陽外,似乎得靠保養品了。

而我覺得要買保養品,就要買有名大廠的比較可靠,之前查網路,

發現很多部落客分享SKII美白產品「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」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的心得,

加上ptt也很多網友推薦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和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說效果好,

很自然就購入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和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來用來比較看看。

 

1.jpg
很多人都想要肌膚白皙透亮,而剛好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和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我都用過,就來給大家一些實際使用加比較的心得吧!

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每次的用量就是一個滴管。
2.jpg
用了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一陣子,雖然沒有真的變超白,但之前冬天用的時候還蠻喜歡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這種質地比較像乳液的精華,蠻好推開的,有香氣。
3.jpg
不過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跟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比較後,我整個就大變心,愛上資生堂國際櫃的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!
4.jpg
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和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比較起來,質地相對非常清爽,完全不黏膩,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比較非常非常好推勻。
5.jpg
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是美透白系列中的一個產品。

後來我回資生堂國際櫃購買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時,櫃姐跟我說這是瞄準黑色素,加強美白效果所研發的產品,成份有保加利亞玫瑰與白丁香香氛。
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擁有亮白及舒緩效果外,還有地黃根、芍藥、西洋山楂萃取精華,好防止暗沉與促進肌膚活力。
6.jpg
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沒幫我解決的曬斑,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幫我解決了,看到自己膚質越來越好,我跟從前比較下也更有自信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celin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